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1篇

个人描述

姓名:JESSON
职业:IT
年龄:24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

毕业宣言

2006-07-03 10:14 阅读(?)评论(0)

毕业了

昨天的下午,坐上了学校的班车,等车的时候才突然意识到,那是最后一次了,由于要上班不能参加明天的毕业典礼,东西已经收拾好,同学会一起搬到北京租的房子。

我感觉我已经变得麻木了,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离别,没有欢送,没有拥抱,更没有眼泪,只是在上车前多看了几眼校园,可是突然又感觉校园有点陌生,或许下一次回来会感觉到更加陌生了。

校车,缓缓地驶出了校门,我的头不想再扭回去再看一眼了,我怕我的眼泪会流下。

或许不能参加毕业典礼会是我一生的缺憾,我很想哭,我很想想在典礼之后和在一起过了四年的同学相拥而哭,我想在校门口看着大家的背影,抹着未干的眼泪。

现在公司冰凉的办公室里,对着电脑发呆,可是,我现在想坐在寝室的板凳上,和大家一起促膝而谈,一起谈谈自己的将来的打算,一起度过最后的几个小时,或许我奢求的太多!

在这四年里,我虽然没有做什么骨干,但我一直做着一些文书和宣传之类的工作,所以对大家的情况还是是很了解,即使有些人都不认得我。虽然大家会经常在黑板上看到的通知和一些三十二队的黑板报的时候并不在意是谁的字,虽然大家在看到大厅里的几块宣传栏的时候并没有回去想是谁照的谁排版的。可是我想我为三十二队默默付出了很多,这些付出使我的大学生活更加地充实。我想我会受益终生的!

希望大家走出校园后都回过的很好,新的起点会有新的收获!

朋友们,保重了!

  最后修改于 2006-07-03 10:1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忙了一阵子 下一篇:回来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